沙伯基础创新塑料推出树脂翼子板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30
分享到

日前,三菱汽车公司推出最新的RVR紧凑型跨界车,采用了沙伯基础创新塑料NorylGTX树脂制成的前翼子板。

据了解,本款RVR是三菱与全球领先的工程热塑性材料供应商沙伯基础创新塑料成功合作的第二款使用NorylGTX翼子板的车型。通过使用注塑成型的NorylGTX树脂,三菱设计师们打造出复杂的翼子板结构,使其拥有一个尖锐的前部边缘,并为侧转向灯留出侧槽。而且,这种材料极大地提高了翼子板的柔韧性,从而使车辆在行人事故中很好地吸收正面冲击力,并能让翼子板从轻微碰撞的损伤中恢复。同时,通过采用这款高性能树脂替代钢材,三菱将翼子板重量大幅减轻了近50%。

据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副总裁Gre鄄goryA.Adams介绍,此次与三菱成功合作的意义非常重大,这是首家亚洲汽车制造商再度使用NorylGTX树脂。据悉,三菱已经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这一款命名为三菱ASX的最新环保汽车推向欧洲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