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佛吉亚集团设定2014年销售目标160亿欧元

发布时间:2010-08-31
分享到

2010年6月2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投资人大会上, 法国佛吉亚集团展示了其战略规划和中期发展目标。佛吉亚宣布:集团2014年全球销售目标设定为160亿欧元,2009-2014期间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将达到12%,其中包括8%的内生性增长。欧洲以外的销售额在集团总销售额中的占比将从2009年的23%提高到2014年的42%。同时2014年营业利润目标为5%~6%,杠杆比率(净负债/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低于0.5。

佛吉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Yann Delabrière强调,“挑战2009”计划使佛吉亚从危机中恢复并更加强大,集团通过对Emcon和Plastal德国的两次重大收购,不仅巩固其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强化了同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的联系。Yann Delabrière宣布,佛吉亚已步入战略发展的新阶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