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凯恩传动系统继续加大在华投资

发布时间:2010-08-31
分享到

 

 

2010年6月23日, 世界领先的传动系统及动力方案解决商吉凯恩传动系统公司(GKN Driveline)宣布进一步加大在华投资。位于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的技术中心将为遍布全国的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开发支持。

2009年11月成立的武汉新工厂,预计今年的产量为50万根侧轴,到2011年将增至100万根,2012年将产能提升到200万根。3年前,吉凯恩独资的吉凯恩扭矩技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投产,为中国各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差速传动产品。该工厂的年产量在今年底将增加至超过60万台差速器,今年夏末推出首个用于四轮驱动车的动力分离管理单元(PTU),另外将在中国推出新一代的countertrackTM高科技传动系统,帮助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向消费者提供更小、更轻、更省油的汽车,并降低排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