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0-08-31
分享到

2010年7月21日,领先的一级汽车照明产品供应商海拉公司选用沙伯基础创新塑料的Lexan* XHT树脂为两家大型欧洲汽车制造商打造真空镀铝的前照灯灯圈和冰蓝色的透明灯圈。该新型耐高温聚碳酸酯 (PC) 共聚物在这些高温前照灯应用中表现出众,提供非凡的热稳定性和色彩稳定性、出色的真空镀铝性能和高光泽度。Lexan XHT共聚物还易于加工,能提供更大的设计自由度,帮助海拉打造出与众不同的照明产品,并直接满足其对打造有色/透明和真空镀铝的前照灯灯圈及其他装饰部件所需的超高性能材料的需求。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将继续为汽车行业提供先进的材料技术以开拓新型应用,从而帮助OEM和各级供应商满足客户对新颖设计和新一代性能的需求。

这些新型透明树脂可以进行色彩定制以实现精致的外观,例如海拉的冰蓝色透明灯圈,而且该树脂能在车辆的使用期限内保持色彩的稳定性。它们还可以进行真空镀铝,从而提供高光泽度、高反射性的外观。由于其出色的聚合物-金属结合性能,Lexan XHT树脂可以直接真空镀铝,从而免除了在部件上涂底漆的需求。它们具有出众的耐湿性,并提供高质量的真空镀铝表面光洁度而不会出现气孔或气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