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公布中期海外扩张计划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31
分享到

日前,长城公司计划今后三年的海外扩张计划,声称将在塞内加尔、菲律宾、保加利亚、委内瑞拉和马来西亚的工厂组装汽车。公司发言人称,公司将于9月下旬在塞内加尔开始总装,年底在菲律宾开始总装。在其它三个国家的工厂也将在2013年底前开始运营。

发言人说,这些厂起初将生产长城的哈弗SUV和风骏皮卡,其后将组装商务轿车。

所有5家厂都是与当地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这些合资企业也将负责分销长城汽车。

发言人说,长城还在与南非、巴西、土耳其和泰国的公司商谈建立生产型合资企业。

目前长城公司在俄罗斯、印度尼西亚、伊朗、越南和埃及设有总装厂。

据长城公司网站报道,今年上半年,长城销售汽车超过17万辆,同比增长近88%,其中,出口3万辆,同比增长51%。

奇瑞汽车公司、长安汽车公司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也向其它发展中国家出口汽车。奇瑞正考虑在土耳其和巴西建设总装厂的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