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植中国,共赢未来

作者:杨 霞 发布时间:2010-08-31
分享到

嘉定工厂的建立进一步体现了曼?胡默尔集团对中国以及亚太市场的重视,使其向成为中国最强汽车供应商之一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2010年5月27日,国际汽车和工业滤清器开发合作伙伴及供应商曼.胡默尔集团在其嘉定工厂内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该工厂占地6万m2,制造车间占地3.8万m2,投资约合3.65亿人民币,集生产、工程、销售、物流和售后市场仓库多种功能于一体,其中国地区总部也设定在此。该工厂生产的产品包括空气过滤系统、空气滤芯、机油和燃油滤清器、空调滤清器、进气歧管系统、曲轴箱通风系统和冷却液存储器等。该工厂采用了地热技术,可从地下抽取天然、清洁的可持续能源,用来调节厂房的温度,由此降低了有害气体的排放,减少了能耗。此外,曼?胡默尔集团嘉定工厂还采取了其它一些环保措施,比如采用严格的降噪措施;在金属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废水进行100%回收利用等。

曼.胡默尔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Patrick Cudmore先生表示:“嘉定工厂的建立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对中国以及亚太市场的重视,使曼.胡默尔集团向成为中国最强汽车供应商之一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集成的多功能先进工厂使我们更有实力在未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届时,我们宝山和浦东的员工都会搬到新厂工作,到今年年底嘉定工厂员工人数将达550多名,而中国市场的员工人数将达900名左右。我们未来成功的一个重要先决条件就是要在本土人才开发上进行投入。”曼.胡默尔集团汽车和工业部总裁兼总经理 Manfred Wolf 先生在庆典现场透露,济南工厂于5月28日正式开业。2009年集团的销售额达到16.72亿欧元,利润是2300万欧元,其中中国地区贡献很大,去年中国的业务增长是45%。中国团队更好地把握了市场,抓住了机遇。嘉定厂于2008年12月破土动工,并在全球经济充满挑战的环境下于2010年1月如期竣工。曼.胡默尔集团计划在2012到2013年期间将嘉定厂的土地面积增加3万m2,进行二期拓展。曼.胡默尔集团生产的曼牌滤清器完全符合售后和主机厂的要求。嘉定工厂的研发项目也会覆盖到整个亚洲市场,未来2年内会独立承担本地市场的研发任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