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技术创新 作市场领导者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8-31
分享到


图1 辉门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é Maria Alapont先生(左)和亚太区副总裁Cornelius Fricke先生(右)
 

2010年6月25日,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和安全技术供应商辉门公司在上海举行了亚太总部暨技术中心的揭幕仪式。作为辉门公司18家联网的工程和技术中心之一,亚太技术中心将为客户提供广泛的动力传动系统和零部件产品测试,并从事新产品的研发工作。

“对于辉门公司来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谈到辉门公司亚太总部和技术中心的投入使用,辉门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é Maria Alapont先生向记者表示,“作为辉门公司18家全球联网的工程和技术中心之一,亚太技术中心将帮助公司凭借创新的技术与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占据市场领先地位,最终为客户创造价值。”

据介绍,辉门亚太总部及技术中心占地面积为9 000m2,全面投入使用后预计将雇用包括工程、销售、采购和其他行政职员在内约300人。其中,主要的管理人员将来自中国。该技术中心配备了先进的测功机、试车间及开发和测试新技术所需的一系列试验设备,将负责产品与技术研发,为客户提供广泛的动力传动系统和零部件产品测试,并从事新产品的研发工作。

辉门公司亚太区副总裁Cornelius Fricke先生介绍道:“实际上,辉门公司在中国开展业务已经超过了25年的时间。除了亚太总部和技术中心外,辉门公司公司在上海和青岛分别设有两家工厂,在安庆、南昌和武汉各1家工厂,员工人数达2 000名。辉门公司开发和生产的一系列基础件产品,包括活塞、活塞环、气门座圈、气门导管、轴承、密封系统、柴油/汽油机缸垫和火花塞,以及摩擦产品、点火装置、底盘系统零部件和系统保护产品等,已经成为众多中国主机客户和售后市场值得信赖的产品。”作为辉门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吉利集团副总裁兼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赵福全博士参加了揭幕仪式。他表示,吉利集团与辉门公司已在多个领域展开业务合作,辉门公司提供的优质技术与持续服务使吉利集团获益颇多。


图2 辉门公司亚太总部暨技术中心揭幕典礼

“辉门公司非常注重在新兴市场的业务拓展,包括中国和印度市场。目前,在公司全球销售额中,新兴市场的占比约为16%,在未来几年,这一数字将会继续增长,”谈及辉门公司的市场开发和中国战略,José Maria Alapont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为导向的零部件供应商,辉门公司在中国投入了很多的创新技术,以支持中国汽车品质的提升,我们在中国的市场战略与在成熟的欧美市场一样,那就是作市场的领导者。”

“辉门亚太总部和技术中心的开幕,表明了辉门公司的本地化发展战略,我们不仅注重本地化生产和成本优势,更注重本地化的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以及本地化人才的培养。”最后,José Maria Alapont先生向记者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