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P Series 8再转印证卡打印机添加覆膜装置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9-01
分享到

2010 年 7 月 22 日,全球专业打印和自动化识别解决方案领先厂商斑马技术公司宣布将为其屡获殊荣的ZXP Series 8再转印证卡打印机添加覆膜装置,可以实现同时在证卡两面覆膜。新的覆膜装置选件在全球供应,它将提供额外一层安全保护,对于国家级证书制作机构、驾照颁发机构以及其他具有较高安全要求的组织而言,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安全因素。

ZXP Series 8覆膜装置可以低成本制作享有专利的无浪费覆膜。此型号覆膜装置可以防止使用普通证卡时可能出现的图像褪色和颜色移染,从而提高耐用性并延长证卡使用寿命。安全覆膜是以下证卡应用领域的理想之选:驾驶执照、政府与军事机构身份识别证件、高度安全可靠的门禁控制卡、执法部门和劳动改造机构身份识别证件、机场工作人员证件卡、需要持久耐用、可靠的防篡改证卡的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