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印力与Infor结成战略联盟

为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9-01
分享到

2010年7月16日,全球领先的工业、商务打印解决方案制造商——普印力公司(Printronix Inc.)和领先的中型企业管理软件提供商Infor公司宣布,双方已正式签订战略联盟协议,携手为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提供全方位的软硬件综合支持。

双方签订战略联盟协议后,零售业、物流和制造业等行业的专业客户将可享受更便捷的采购服务,通过简单的流程即可购买软硬件产品以及技术和服务支持。双方公司将配合在中国更深入地拓展项目实施商,并在原有的渠道基础上做双方产品的销售培训,中国的合作伙伴更可在双方的客户基础上寻找更多可以通过双方的产品解决目前物流、仓储、固定资产管理等问题的客户,从而使中国客户受惠更多。此次普印力与ERP、WMS领域领导厂商Infor的战略合作将为中国的行业客户提供先进的软硬件一站式服务支持,为打印机行业的纵深发展再立新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