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ZKW汽车照明项目大连开工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9-02
分享到

8月31日,锦祥照明系统(大连)有限公司在金州新区开工奠基,该公司由奥地利ZKW集团投资。锦祥照明系统(大连)有限公司不仅从事生产及全球性销售,还将设立专门的研究中心和采购中心。该公司位于金州新区的中心工业区,占地5.25万平方米,项目预计一期投资总额5200万美元,注册资本约1700万美元,二期投资总额约2500万美元。这里将成为ZKW集团在华的采购中心、生产中心、研发中心及区域销售中心。

成立于1938年的ZKW集团是世界知名的创新型汽车照明系统领先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总部位于奥地利的维塞尔堡,主要从事汽车前大灯开发和生产,掌握目前最先进的智能随动控制系统(AFS)技术,可根据客户需要设计生产卡车、轿车及两轮机动车用LED和氙气大灯。其主要客户包括保时捷、宝马、大众、奥迪、沃尔沃、通用、福特等。在落户大连前,ZKW集团在我国的25个城市选址,经过3个月的投资环境考察与谈判,金州新区凭借完备基础设施配套、良好的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储备、优美的生活环境,成为项目的落户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