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就汽车燃油经济性标识征求意见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9-02
分享到

美国交通部和环保署近日联合提出汽车燃油经济性新标识,并征求公众意见。

EPA和DOT设计了两项新标识设计供大家提议。标识一的特点是反映了车辆燃油经济性和温室气体排放性能的一套分组体系(从A+级到D级),该标识还向消费者提供了5年内车辆相对于同车型年的汽油车的预计的燃料成本节约(针对新能源汽车)。

标识二保留了现行标识的焦点,即英里加仑和年度燃料成本,而增加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方面的新的比较信息。

对于汽油车和柴油车,包括以下信息:燃油经济性;燃料消耗量;温室气体排放;气体排放;燃料成本;比较燃油经济性;智能电话交互工具。

先进技术汽车标识还包括了额外的信息:续驶里程;不同行驶模式;燃料消耗量测试;

公众征求意见为期两个月。DOT和EPA希望新燃料经济性标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简明的不同车型如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传统汽车等之间的能源与环境性能的比较信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