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积极备战质量监控博览会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9-03
分享到

近日,R&S公司正在积极备战2010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中国)。在本届展会上,R&S将展示其全面领先的汽车领域测试解决方案。作为世界顶级的电子测试仪器、测试系统及方案供应商,R&S公司在射频微波、移动通信、电磁兼容等领域提供全面的标准测试系统,复杂的用户订制系统、简单的诊断测试系统,以及产品不同阶段的测试仪表和附属设备,满足各种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在此次展会上,R&S将展出其顶级性能的音频分析仪、示波器、放大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测试方案、汽车胎压测试系统。

在展台上,观众还将看到R&S提供客户定制的汽车电子及相关测试解决方案。

展会还将举办的“2010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技术研讨会”。在首日,来自德国的R&S公司资深的产品专家将带来以“汽车生产线末端的天线结构测试”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和学术报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