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正式发布高性能系列车型IPL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9-07
分享到

 (2010年9月6日,北京)日前,当代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亮相于第60 届加州卵石湾汽车巡展,发布了旗下高性能系列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TM(IPL),展示了IPL系列的首款车型2011款IPL G Coupe,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这款车将在12 月份进入英菲尼迪美国各地零售店,加入英菲尼迪高性能豪华车市场阵营。

身为IPL首部代表作,秉承了英菲尼迪“一线绘生未来”的设计理念。相比G37 Coupe,2011款IPL G Coupe在继承了低弧线的车顶轮廓的基础上,变得更为锐利,前脸和后保险杠∕尾部,整体被压低,锋利的角度与车身完美的融合。再配上19 英寸分裂式7 轮辐IPL 墨黑色轮毂、低断面W 级普利司通Potenza RE50A 高性能轮胎,让IPL G Coupe 显得自信而又蓄势待发。

IPL G Coupe 的高性能源自3 大技术领域的共同协作,其中包括引擎调教、动态调校和声音质量∕加速感觉调校。当驾驶IPL G Coupe 时,首先会引起注意的是引擎声浪和加速感。当搭载了VQ37HR发动机的IPL G Coupe加速时,发动机可在7,400转/分钟时爆发348匹马力,令人振奋的发动机轰鸣声和加速感能完全融为一体,从而给用户带来纯正跑车般的驾驶乐趣。

同样令人激动的是IPL G Coupe 动态行驶表现,能让驾驶员自信地操控,并保证驾乘平稳、舒适。IPL G Coupe配备了前轮独立双横臂式悬挂及后轮独立多连杆式悬挂,同时车前轴弹簧弹性系数比G37 Coupe 提高20%,后轴弹簧弹性系数提升10%,有效地让驾驶者掌控路面状况,减少不舒服的震动。另外,IPL G Coupe 也对转向装置进行了跑车调校,配备大尺寸4 轮对置式跑车刹车碟,采用铝合金制动钳和粘性限滑差速器(VLSD)。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高流量排气装置,采用完全双排气设计,左右两侧各有一根大口径排气管。消音器的内部结构和材料采用最大化设计,可以降低压力,发出怡人的高性能排气声。与G 37 Coupe 相比此设计的排气压力降低了30%。

英菲尼迪副总裁Ben Poore 表示:“我们相信IPL 将创造一个新的高性能标杆,它超越了一般意义上的车型升级,是英菲尼迪“新灵感,心动力”的灵魂体现。IPL 集完美的性能和外观、醉人的排气声和加速感、舒适的驾驭和自信的操控等重要元素与一身,将能够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愉悦感。“

一直以来,英菲尼迪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惊艳隽雅及激情动感的的产品,力求为独具慧眼的豪华品牌消费者提供品位非凡的高端选择。目前,英菲尼迪旗下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已悉数投放中国市场,包括最新升级的2010款跑车型SUV FX系列,G系全线车型,跑车型Crossover EX系列,高端豪华轿车M35以及即将上市的奢华全尺寸SUV QX56,定位精准又各具特色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丰富的选择空间。今后,英菲尼迪将继续引进更多新技术及好的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体验到“新灵感 心动力“所诠释的品牌精髓与独特魅力。

如需更多有关Infiniti 英菲尼迪的信息,敬请登陆:

www.Infiniti.com.cn 或www.Infinitipress.com.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