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牌轮胎助MINI车迷演绎好莱坞式中国任务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9-07
分享到

(2010年8月,上海)欧洲最大的轮胎供应商德国马牌轮胎今年成功赞助“2010MINI中国任务”,为该活动在中国32个城市展开的MINI车迷车技挑战赛提供活动使用轮胎。德国马牌轮胎一直倡导“动静皆随我心”的个人安全驾乘理念,其产品以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而著称。通过“2010 MINI中国任务”的赞助,德国马牌轮胎希望中国MINI车迷在感受德国胎艺与众不同的驾驭乐趣同时,也认识到轮胎安全性在道路安全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同时,借助这一活动机会,德国马牌轮胎还在安排了和车迷们的现场足球互动,让其富有激情的高端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刚刚在深圳决战出冠军的“2010 MINI中国任务”历时四个月,覆盖32个城市。德国马牌轮胎伴随着MINI的足迹,在各城市赛手的现场,用超高性能轮胎为MINI车迷助力。作为欧洲最大的原配轮胎供应商,每三辆欧洲出产的车辆就有一辆配备了德国马牌轮胎。德国马牌的ContiSportContact 3SSR就是MINI的原配轮胎。德国马牌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两款轮胎产品,分别是针对运动与操控的超高性能轮胎ContiSportContact 3和以干、湿地刹车性能卓越著称的ContiPremiumContact 2。ContiSportContact 3是一款专为高性能跑车研发的超高性能轮胎,在开发过程中将跑车驾驶者的需求置于首位,超短刹车距离、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可靠的湿地性能是ContiSportContact3的主要特点。

MINI车迷挑战好莱坞式的中国任务,需要驾驶车辆实现卓越的操控性和转向精确性。在高速行驶、进行急剧操纵或者在路面发生变化时轮胎承受巨大作用力的情况下,确保车辆保持良好的道路抓地力。ContactSportContact 3的非对称花纹肋条设计可以用于吸收这些作用力,减小胎面花纹块的蠕动,提供灵敏的转向精确性。在干燥道路上,新型胎面花纹肋条可以吸收制动产生的作用力,提供卓越的制动性能,缩短制动距离;在潮湿路面上,独特的沟槽提高了排水性能,从而提供了更佳的防滑水性能。

德国马牌轮胎是欧洲最大的轮胎供应商,也是全球第四大轮胎供应商。在欧洲,每三辆车就有一辆配备的是马牌轮胎。

 

关于大陆集团

德国大陆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其2009年的销售额达200余亿欧元。集团的业务涵盖普通车及商用车轮胎、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和底盘系统、传感系统、车载通讯系统、汽车电子系统和工业橡胶,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性和全球环保。大陆集团同时也是汽车零部件供应和研发网络的重要一员。目前,德国大陆集团在全球拥有约143,000名员工,遍及全球46个国家。

 

关于大陆马牌轮胎

大陆马牌轮胎为小型、中型和大型轿车以及SUV和轻卡开发生产各种轮胎,并拥有马牌、宝龙、将军、森美轮胎,并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文莱经营邓禄普等品牌。大陆马牌轮胎也为两轮车(摩托车、自行车)提供轮胎,并在13个国家拥有2200多个特许专营轮胎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