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为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提供贵宾用车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0-09-09
分享到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向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中)和世界经济论坛运营总监让路·迪纳雷亚茨先生(左一)转交象征着为本次年会提供贵宾用车服务的奥迪车钥匙

9月8日晚,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指定贵宾用车交车仪式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和世界经济论坛运营总监让路·迪纳雷亚茨出席,并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交换了象征着为本次年会提供贵宾用车服务的奥迪车钥匙。天津市市政府副秘书长、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主任朱军先生表示:“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推动可持续增长’,因此绿色办会成为会议的一大亮点,这其中就包含了绿色交通。经过多方面地考察和评估,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不仅能够提供高效环保的产品,更是众多汽车品牌中践行和传播低碳理念的表率,希望通过携手这样负责任的品牌典范,传递给企业和社会一种追求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双丰收的循环经济理念。”

迄今为止,奥迪品牌与冬季达沃斯论坛已有长达23年的成功合作历史,自2007年中国开始承办夏季达沃斯论坛以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已经与这一重要的经济盛会四度携手。今年的冬季达沃斯提出了更加苛刻的要求——百公里燃油消耗不超过9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不超过230克,最终,奥迪A8L 3.0 TDI以8.5升的百公里耗油量以及平均224克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顺利驶入达沃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