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盖世汽车网(北京)汽车零部件采购配对会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9-09
分享到

时间:2010年9月25-27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1号馆1层M001(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组委会 盖世汽车网

参会对象及规模:

采购商:国内外整车厂,跨国一、二级零部件生产商50家

供应商:国内优质零部件供应商500家

简介:

盖世汽车网作为CIAPE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协办单位,自2007年首届CIAPE以来,盖世依托自身丰富的买家和供应商资源全力参与展会的组织以及同期活动的承办,采购配对会是CIAPE展最重要的特色活动之一,一直深受广大国内外采购商、参展商及供应商的好评,它以买家的采购需求为导向,结合盖世及CIAPE展丰富的优质供应商资源,按比例选取匹配的供应商与采购商接洽。

2008CIAPE采配会共吸引了30多家采购商,200多家优质供应商参会,现场94%的采购商找到了合适的供应商,并对采配会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2009年CIAPE采配会规模则扩大到了50多家采购商,300多家优质供应商。该活动的高效性及专业性得到了汽车零部件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据悉,本次采购配对会为期三天,将有国内外主机厂、一二级供应商50余家参会,参加匹配供应商总数预计将突破500家,现场参观观摩企业将达800家以上。盖世汽车网总裁陈文凯表示,在吸取前几次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盖世汽车网力争将此次北京采配会打造成本年度汽车零部件领域最高端、最顶级的采购洽谈会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