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8日开幕 规模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0-09-09
分享到

2010年9月8日,第八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300余家参展商齐聚展馆,与来自全球88个国家的专业买家进行商务对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展览会议场馆面积已3万余平方米,本届展会在此举办,参展商和参展观众规模再创新高,超越历届轮胎博览会成为规模最大的一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由海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于 2003 年初成立创办,旨在为中国轮胎行业提供一个国际性的贸易和洽谈平台。展品的范围包括从轮胎生产初期的机械原料、成品轮胎及后市场服务类产品,此外还包括和轮胎相关的配套产品,如轮圈、气门嘴、轮胎翻新设备等等。

丰富的展品类群构成使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成为专业轮胎展产品链最为丰富的一个展会,而产品的丰富则大大的提高了其服务对象——买家采购的实效性。此外在产品定位的先进理念基础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为了提高其竞争力,还正式确定了将中国的优秀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推荐给全球的优秀买家的特色服务理念,真正实现中国企业不出国门将产品销往全球的目标。

本届展会中,人数极多国际买家成为展会的亮点。据主办方海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中的国际买家已超过参观人数四成以上,累计涵盖来源国达到 88 个。同时,展会一对一邀请参展商和采购商,目的明确,使贸易实效性大大提高。业内展商较多、产业链较为完整、充分发挥展会聚集效应,这些都成为展会吸引众多国际和国内买家前来参展的重要原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