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ES & CMTF 2006展会回顾

文章来源: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3
分享到

2006.6.12~6.16, ISCAR参加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CIMES & CMTF 2006展会。位于1号馆二层扶梯口处的展台,面积80m2,颇为引人注目。在这次展会上,除特色刀具展示外,ISCAR还展示了2005~2006年推 出的新品,涵盖了车、铣、钻、铰,所有本网站中‘ISCAR新亮点’中的刀具,尽皆展示。同时也展示了IMC集团著名品牌INGERSOLL的S- MAX,V-MAX铣刀系列及标准铣刀系列,另外还展示了INGERSOLL重型铣削刀具,如齿轮铣刀,铁轨道岔铣刀,汽车制动器铣刀,流体机械刀具等 等。引人注目的是,这次除展示枪钻外,还特别展示了深孔钻。深孔钻的展示,意义深远,使得ISCAR的刀具已全面覆盖了所有金属切削领域,能更好更全面地 为用户提供金属加工解决方案。

ISCAR的理念是:鼓励用户接触最新的切削技术,并相应地升级他们的刀具及生产工艺(如同计算机用户不断更新他们的软件及硬件)。与信息产业类似的是,更新换代的刀具,在切削中的表现及特性,会很大程度地超越以往的刀具。

ISCAR中国的工程师们也在努力地将这种理念向用户推广:工程师与用户在展会现场的直接交流,让用户了解最前沿的刀具技术,明白能获得怎样的增值服务。

这次ISCAR切削刀具的全面升级,旨在推动金属加工生产率的提高。

附:在本次展会期间,ISCAR中国荣获了由荣格贸易出版有限公司颁发的:因对涂层刀具:硬质合金刀具技术发展的推动,荣获“推动中国金属加工业10年中20项重大技术发展的杰出贡献企业”称号的奖项。

同时,荣获了由航空制造技术杂志社评选的“最受航空人欢迎的刀具品牌”。

让我们相约2006 Metal Working China (10.10~10.13) 上海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