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洋轮胎新工厂奠基仪式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09-13
分享到

东洋轮胎新工厂奠基仪式举行

 全球知名汽车零配件制造商日本东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在中国的汽车轮胎生产子公司东洋轮胎张家港有限公司于2010年9月9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区为其新厂举行了奠基仪式。新工厂是东洋轮胎在亚洲建设的第一家工厂,按照计划年产轮胎200万条,有望于2011年底投入生产。
 


东洋轮胎张家港有限公司 工厂完成预想图

包括张家港市市长徐美健、日本国驻上海领事冈井功、来自市政府、地方相关单位、施工方以及中国各地轮胎代理店的相关人员在内,共有约300名嘉宾参加了奠基仪式,并共同祝愿该项工程圆满顺利。

中仓健二社长现场致辞

作为日本东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的轮胎生产工厂,东洋轮胎张家港有限公司新工厂是继美国“Toyo Tire North America Manufacturing Inc.”之后的第二处海外生产基地。东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中仓健二在奠基仪式上致辞:“新工厂是东洋橡胶集团极其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也是本公司在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首家独资建设的轮胎生产工厂。张家港市的经济增长备受瞩目,包括日本公司在内的众多海外企业纷纷来到这里投资建厂。本公司将在张家港市建设最先进的汽车轮胎工厂,创造稳定的就业机会,在为地区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努力谋求共同发展。借此机会,对各方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工厂奠基仪式

随着国内汽车的大力普及,各汽车零配件制造商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也日趋高涨。在中国轮胎市场所呈现出的强劲增长势头下,各轮胎生厂商势必将增加对中国轮胎市场的供应。


※参考:东洋轮胎张家港有限公司概况
(1) 名 称:    东洋轮胎张家港有限公司
(2) 所在地:    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苏省张家港市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东海路58号
(3) 企业代表:   董事长 一柳 满(总社常务执行役员)
总经理 松本 洋
(4) 主要业务:   轿车、中型货车用轮胎的制造和销售
(5) 注册资本金:  5000万美元
(6) 出资比例:   100%
(7) 成立日期:   2010年4月19日
(8) 预计投产:   2011年12月(预定)
(9) 生产能力:   200万条
(10)职工人数:  约500人 

 

媒体相关详情请咨询: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杜凡 联系人:高洁纯
邮件:df@prap.com.cn 邮件:gjc@prap.com.cn
 电话:010-85185208内线27 电话:010-85185208内线6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