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绿色转向系统业务持续增长

文章来源:天合系统咨询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3
分享到

美国密歇根州利沃尼亚2010年6月25日电-- 全球汽车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美国TRW汽车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近日宣布,其有助于节能减排的电动辅助转向(EAS)系统业务正得到进一步发展。

TRW在该产品领域不断赢得新业务,全球整车客户对其中的TRW带式(又名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EPS)技术表示了浓厚兴趣。该系统可帮助转向齿轮承载要求高达15 kN的较大型车辆提高燃油效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TRW负责销售与业务拓展的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 先生说:“我们在不断改进和扩展EAS的应用,或以低成本转向柱式EPS来适应新兴市场的购买力,或致力于开发新一代带式传动转向系统,使之用于包括轻型商用车在内的大型汽车。” 

TRW的另一类EAS技术-- 电控液压助力转向(EPHS)已在欧洲投产,为商用箱式车配置,其齿条承载高达18 kN,适用于总重5吨以下的负荷。过去两年中,该系统在北美市场为福特公司进行了大批量生产。今年,生产将扩展到福特公司的欧洲市场。另外,全球第二大整车商的某中型乘用车上也将配置TRW的带式EPS系统,预计于2012年开始投产。

与所有TRW电控机械转向系统一样,需转向助力时,带式转向系统只消耗少量的功耗。一般而言,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能耗比普通的液压和齿轮齿条式动力转向低百分之七。相当于每公里节油0.3 至0.4 公升,相应地,二氧化碳排放量大约每公里减少7-8 加仑(达3.5%)。带式EPS电动转向系统为齿轮载荷提供支持,根据车辆动力学和动量要求,所述齿轮的载荷可达15 kN 或更高。而转向柱式系统一般用于输出扭矩达85 Nm甚至100 Nm的系统。

除了节油和环保功效,电动助力转向还是一种技术引擎,能与多种其他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例如,它与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结合,可帮助缩短滑溜路面上的制动距离;与驾驶辅助系统集成,能主动辅助驾驶者不偏离既定行驶车道;还有,半自动平行泊车这样的舒适性功能也可以通过电动助力转向得以实现。

Lake 先生补充道:“TRW凭借包括EPHS和EPS在内的一系列技术,保持着电动辅助转向领域的领先地位,世界上配置了TRW这两种转向系统的车辆,分别超过了1500和1000万台。我们为客户提供的转向系统经过严格的全面检测,交货即可马上安装。系统取消了传统的转向泵、带轮、皮带、油箱和液压管道等机械和液压部件,可根据整车商的要求加入转向助力功能的编程,同时能针对不同的目标市场对转向特性进行微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