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与PSA筹建神龙第三工厂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9-19
分享到

日前,从东风汽车公司获得证实,该公司已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达成共识,双方将共同投资筹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工厂,导入更多新车型,厂址首选武汉。

神龙公司作为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最大的轿车合资公司,经过18年的建设发展,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产品线已经覆盖经济型、中高档、高档等,现有第一、二工厂,设计年产能达45万辆,今年1至6月累计销售17.5万辆,同比增长49.32%,销售收入达178.5亿元。

据介绍,未来几年,神龙每年都将有一至两款全新产品投放市场,并且产品线将向城市越野等细分市场延伸。同时,新的动力总成和新能源项目也已启动,到2015年,现有产品的动力总成将全部更新。

此前,标致雪铁龙集团向东风公司作了通报称,他们与长安成立的合资公司不会与神龙公司产生直接竞争,并试图通过这两家合资公司的协同发展,在中国市场谋求更大的份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