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深耕中国汽车市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0-09-30
分享到

2010年9月7日,上海、重庆——曼胡默尔公司携全套汽车产品参加了由中国第二大汽车生产商长安汽车集团主办的面向德国重要供应商的技术产品推广会。这是曼胡默尔深耕中国市场、加强本地化战略的重要举措。

曼胡默尔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Patrick Cudmore先生表示:“曼胡默尔一直将本地化作为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我们不断加强与中国本土企业,尤其是像长安汽车这样的领先企业的合作。曼胡默尔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我们的领先技术和产品能够帮助中国汽车厂商提高竞争优势,以为终端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在这次推广会上,曼胡默尔展示了用于汽车领域的核心产品,包括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塑料进气歧管、符合欧4标准的曲轴箱通风系统、高性能空调滤清器等,并介绍了曼胡默尔在全球推出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如塑料进气歧管等。

同时,曼胡默尔还在此次推广会期间举办的讲座上重点介绍了其业内领先的塑料产品,如塑料油底壳、塑料滤清器模块,塑料气门室罩盖等,并阐述了这些适用当今中国汽车市场的产品的独特优势,如耐高温、耐磨损、重量轻、成本低、环保节能等。

早在2005年,曼胡默尔即开始了与长安汽车的合作,为其2.0汽油发动机提供曲轴箱通风系统。随着去年与中航汽车的重组,长安汽车一跃成为中国第二大汽车生产商,对汽车零部件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与曼胡默尔等欧美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合作也更加紧密。

曼胡默尔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尽管2009年全球经济低迷,曼胡默尔在中国的销售业绩仍然取得了45%的强劲增长。曼胡默尔不仅为中国客户提供本地化产品以及更快捷、更贴近客户的服务,还致力于成为本地客户的核心合作伙伴,助其提升技术规格和市场竞争力。蓬勃发展的曼胡默尔,正在向中国顶尖的供应商和亚洲前五大供应商的目标不断前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