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获中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10-08
分享到

北京,2010年9月24日 … 辉门公司荣膺由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CIAPE)和盖世汽车网联合举办的2010年“最具竞争力”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奖项。该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在中国汽车行业取得重大成就的企业。辉门荣登发动机零部件十强企业。今年共有超过900家企业竞争10个奖项的十强。

颁奖仪式于9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对于获奖我们感到很荣幸,”辉门亚太总裁费瑞克先生说,“对汽车行业和辉门来说,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中国市场都具有战略意义。通过我们在上海新成立的亚太总部和技术中心,辉门中国将继续在这个地区的持续增长,并为这里的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产品。”

辉门在中国的投资始于1995年,目前在中国有2,300名员工。除了亚太总部和技术中心,辉门在中国通过8家生产单位和100多家授权经销商为主机客户和售后市场生产和销售其全球产品线中的所有主要产品。

“最具竞争力”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评选活动始于2009年,对在企业财务增长,客户满意度提升,研发、质量和交付能力等管理能力提升、以及包括产能、人员增长等综合能力方面有显著成就的企业予以表彰肯定。

 

关于辉门

辉门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和安全技术供应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轻型商用车辆、重型车辆、农用车辆、海洋运输设备、铁路车辆、越野车辆及工业车辆的主机客户及全球售后市场。公司集领先的技术与创新、精益的制造专业技能及营销和分销途径于一体,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品质卓越的一流产品、品牌与服务。辉门公司专注于可持续的全球盈利增长战略,提升客户、股东和员工的价值和满意度。辉门公司于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南菲尔德,拥有近43,000 名员工,遍及34 个国家/地区。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公司网址www.federalmogul.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