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凯客车签1.63亿元纯电动客车合同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10-08
分享到

安凯客车9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合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交集团”)于2010年9月20日签署了《工业品买卖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或“合同”)。本次合同涉及的资产总额为1.63亿元。

根据合同,安凯客车将向公交集团供应安凯品牌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150辆,单价108.7万元/台(不含电池费用),合计约1.63亿元。其中40 万元/每台(计6000万元)作为首付款,财政拨款后5日内付清;车辆验收合格后,50万/每台(计7500万元)作为第二次付款,公交集团5个工作日内拨付安凯客车;余款作为第三次付款,安凯客车争取安徽省财政补贴,公交集团积极配合,安徽省财政拨付公交集团后,公交集团在5 个工作日内拨付给安凯客车,若省财政补贴不足余额部分,公交集团不再另行支付。

本次合同金额占安凯客车200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7.44%。安凯客车称,由于公司纯电动客车毛利率与传统客车大致相当,该合同不会对公司2010年度销售收入和损益产生重大影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