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10-11
分享到

谷歌公司近日正式宣布,为了防止交通事故并减少碳排放量,目前他们正在开发能够自动驾驶的汽车。当初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创建谷歌就是因为他们希望通过技术来解决一些重大的现实问题。目前人们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就是行车的安全和效率,所以谷歌公司开始研究自动驾驶的汽车,他们的目标是通过改变汽车的基本使用方式,协助预防交通事故,将人们从大量的驾车时间中解放出来,并且能够减少碳的排放量。

谷歌研发的自动汽车驾驶技术在配备训练有素的驾驶员的情况之下,他们的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实现从山景城总部开往圣莫尼卡办公室,随后再开上好莱坞大道。这一自动驾驶汽车沿朗伯德大街开始,穿过金门大桥,随后沿着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行驶,甚至还围绕着美国著名的太浩湖行驶了一圈。自动驾驶汽车已行驶了14万英里的路程,尽管这个项目还处于试验的阶段,但仍然向人们展示了未来与先进计算机技术相结合的交通方式,这样的未来真的是令人兴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