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与北奔重卡在中国开展合作

发布时间:2010-10-12
分享到

日前,在汉诺威举行的国际汽车展览会商用汽车展上,中国主要的重型卡车制造商北奔重卡与采埃孚股份公司签署了一份面向未来合作的意向书。双方计划在包头建立一家合资公司,生产适用于重型卡车的整套后桥悬架系统。

采埃孚伦福德有限公司商用车底盘模块高级副总裁Hubert Groß和北奔重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在未来两年内,北奔重卡计划将新一代重型卡车引入中国市场,采埃孚则准备在中国生产整套后桥悬架系统,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因此,采埃孚将通过引入整套的卡车后桥悬架系统型谱,进一步拓展其产品业务;北奔重卡所生产的重型卡车也将配备一套符合欧洲质量标准的、由采埃孚提供的钢板弹簧式或气动弹簧式后桥悬架系统。此外,双方还就驾驶室悬挂和其它底盘技术等未来有可能进行合作的领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北奔重卡” 是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的知名品牌,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包头。2009年,该公司在中国三个制造基地共生产重型商用车35,000辆。

图片说明:
北奔重卡与采埃孚在汉诺威举行的国际汽车展览会商用汽车展上签署面向未来合作的意向书:左侧为采埃孚伦福德商用车底盘高级副总裁Hubert Groß;右侧为北奔重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宏。
图片由采埃孚提供。

在传动和底盘技术领域,采埃孚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集团,在27 个国家设有123 个生产型企业。2010 年,该集团雇佣60000 名员工,年销售额预计达到120亿欧元。为保持不断的产品创新,采埃孚每年至少销售收入的5%投入研发(2009年为6.63亿欧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