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利润好转

汽车-AI汽车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10-13
分享到

最新的两份调查报告显示,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当前的财务状况同最近几年相比最健康,预计2011年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业务更繁忙。

科尔尼咨询公司及SupplierBusiness(供应商商业)共同完成了一份调查报告。该报告对220位供应商主管进行调查显示:接近三分之二的供应商预计2010年收入将比上一年增长20%以上。

8月份的调查报告中有82% 的受访者认为在未来的12个月内订单会攀升。来自北美,欧洲及亚洲的供应商都参与了这一调查,其中55%的受访者为一级供应商。

超过五成的受访者预计2011年破产的供应商数量会极大地降低。4月份的调查报告中42%的受访者认为在未来二至三年内至少有一个汽车制造商客户破产,而本次调查中只有26%的受访者这样认为。

位于底特律城郊的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完成的另一份报告则认为供应商的息税前利润率将在6%以上。该公司称,高利润率得益于中国、巴西和印度汽车市场的繁荣以及北美、欧洲和亚洲市场的部分复苏。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