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加速南非本地化战略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10-13
分享到

据南非媒体报道,近期通用南非汽车公司(GMSA)宣布,将在南非伊莉莎白港建立新款雪福来乐驰(Chevrolet Spark)生产基地,与此同时该公司旗下的南非产的汽车数量每年将增至6万辆。通用南非汽车公司负责人表示,新款雪佛兰落地南非后将极大促进当地汽车产业的发展以及提高当地就业比例,并且超越南非政府推出的汽车发展计划的预期目标。该计划是南非政府牵头扶持汽车制造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其短期目标是在2013年前使受扶持的生产厂家年产量提高至5万辆。

目前通用南非汽车公司的年产量为3万辆,预计明年新款雪佛兰的产量将达到1.5万辆。同时该公司目前在南非三条组装线上已投入了10亿兰特,并且在配件部和运输中心投入1.5亿兰特。通用南非汽车负责人表示目前通用汽车在南非的国产化比例为20%,预计未来国产化比例将提高至4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