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新型MAGNUM MONOSTEEL™活塞提高重型汽车

发布时间:2010-10-15
分享到

密歇根州南菲尔德,2010 年 10 月 14 日…自从 2003 年引进以来,辉门 (NASDAQ:FDML) 的 Monosteel® 活塞已成为重型柴油汽车应用的行业标准,至今活塞产量已超过 350 万件。辉门今天宣布已开发出下一代 Monosteel 活塞,命名为 Magnum Monosteel™。新设计活塞的重量最高减少了百分之七,还具有降低摩擦的设计,从而能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减少排放。

目前,我们正在与北美和欧洲的全球主要商用汽车和引擎制造商合作,对 Magnum Monosteel 活塞进行研发测试。与旧型 Monosteel 活塞一样,Magnum 致力于解决严苛的排放规定在热力、机械性、磨损和腐蚀等方面,给重型柴油机带来的挑战。旧型 Monosteel 和新型 Magnum Monosteel 均采用获得专利的双摩擦焊结构,能够拥有较大冷却通道,具有卓越的抗高温性能,并能承受现代商用车引擎的最高气缸压力。

Magnum 的关键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独特的“双带”活塞裙设计——现代柴油活塞之首创。双带裙有助于减少摩擦阻力,并将活塞裙总面积减少了 40%,此创新设计为减少 Magnum 的总摩擦和质量作出了主要贡献。广泛的引擎测试已证明,与传统钢活塞相比,新活塞摩擦力减少了高达 17%。

与传统活塞裙设计相比,Magnum 的双带裙也使其获得了更佳的液压润滑性能。改进的润滑效果带来了更高的活塞稳定性以及最佳环封性能和耐久性。Magnum 活塞是在辉门动力总成技术中心研发的,该技术中心位于密歇根州的普利茅斯市,是公司 18 个全球互联技术中心之一。

辉门动力总成部高级副总裁Rainer Jueckstock说:“Magnum 活塞是我们历经验证的 Monosteel 设计的增强版,它使辉门又一次给重型汽车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活塞技术创新。”

Jueckstock补充说:“与处于行业领先的辉门Monosteel 活塞一样,燃油经济性极佳的 Magnum 又是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它为重型车客户提供了更高效的减排解决方案。除了可应用于公路条件,Magnum 也同样适用于工业和海运应用。这项新型领先技术将为我们的可持续全球盈利增长战略做出巨大贡献。”

关于辉门
辉门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和安全技术供应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轻型商用车辆、重型车辆、农用车辆、海洋运输设备、铁路车辆、越野车辆及工业车辆的主机客户及全球售后市场。公司集领先的技术与创新、精益的制造专业技能及营销和分销途径于一体,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品质卓越的一流产品、品牌与服务。辉门公司专注于可持续的全球盈利增长战略,提升客户、股东和员工的价值和满意度。辉门公司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南菲尔德,拥有近 43,000 名员工,遍及 34 个国家/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