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最具竞争力’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评选”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5
分享到

近日,由商务部指导,盖世汽车网和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CIAPE) 联合主办的“2010‘最具竞争力’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评选”活动的复评阶段顺利结束。联合汽车电子、米其林轮胎、山东金麒麟以及天润曲轴等300家优秀的中外企业榜上有名。

大部分入选300强的国际供应商比较注重在中国的本土化开发,拥有多元化的客户群,更注重适应于本土化的竞争优势的培养。而入选300强的本土零部件企业,往往有较好的管理基础,较开阔的国际化视野,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及时调整市场战略,从而在产品和服务的综合竞争力上越来越受到客户的青睐,而不仅仅停留在以价格取胜的层面。

“2010‘最具竞争力’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评选”活动是以采购商为主要评价主体,以评判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是否具备长期的竞争力为主旨的评选活动。百强评选的最终结果将于9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揭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