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落户上海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5
分享到

2010年8月4日,美国TRW汽车集团宣布将在上海安亭开始生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以支持亚太区业务的持续增长。公司将投入大量新设备并扩大生产规模,前期主要服务于福特和马自达两大客户。

TRW主管销售与业务拓展的全球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先生说:“电动转向拥有很多技术优势,所以在全球市场得以迅速发展。我们立足全球大力开发EPS,并着重支持当地市场。因此,在亚太建立一个区域生产基地,便于我们以成本经济的方式为亚太的主机客户提供这项有助节能减排的技术。”

TRW将在18个月之内增加170名工程等方面的人员支持该项目,建立多条生产线生产机械杆、柱头总成、动力总成和电子控制单元,从而在亚太地区完全实现柱式EPS系统的本地化,预期年产能将达到45万件。

承接该本地化项目的TRW下属企业是天合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它将与同样位于上海的TRW亚太工程技术中心密切合作,共同推动本地化柱式EPS的顺利投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