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推出开创性的SCR定量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5
分享到

德尔福公司近日宣布,他们在柴油机氮氧化物减排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成功推出全新的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技术。这一技术不仅提高了系统的总体表现,还改善了系统的安装布置和耐久性。此外,与同类系统相比,使用新技术的汽车每公里可减少1g二氧化碳排放。

新的SCR系统以4倍于常规系统的压力,将尿素溶液喷射入SCR,进一步缩短了催化器与发动机之间的距离,从而有效解决了存在于许多其他SCR系统中的问题。

主系统的模块架构不仅简化了系统在汽车中的安装布置,而且为各大汽车制造厂商带来灵活性。德尔福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量喷射控制单元、简易的加热控制模块或仅仅提供软件与电子接口技术参数以控制定量子系统。

目前,该技术可应用于轿车与轻型商务车之中。而随着研发工作的深入,具有更高喷射量的SCR系统今后还可用于中型及重型柴油发动机之中。按计划,首批德尔福SCR系统将于2012年投产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