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集团2015年营业额预计实现130亿元人民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8
分享到

2010年8月26日,作为大中华地区优质产品市场规划及分销的领导企业——捷成集团宣布其2010年营业额预计将达94亿港币(约合82亿元人民币),并为2015年收入设定150亿港币(约合130亿元人民币)目标。

此次宣布的2010年预期营业额标志着捷成成功实现其“5年增长翻番”的愿景,超额完成2005~2010年收入增长一倍的宏伟目标。早在2005年,集团营业额为42亿港币(约合37亿元人民币)时,捷成集团就为企业发展设定了挑战目标——营业额每年保持14%的增长率,到2010年争取达到84亿港币(约合73亿元人民币)。此次预估的2010年营业额比目标高出近10亿港币(约合9亿元人民币),表明自2005年以来捷成集团的年营业额增幅高达124%。

捷成集团董事总经理海宁先生表示:“捷成集团能够取得如此非凡的业绩增长,得益于集团积极实施新的业务战略规划、适时进行企业架构重组并大力扶持人才培养。”

在过去5年中,捷成集团的收入增长主要来自中国内地。对此,捷成集团进行了一系列战略性投资,内地员工人数增加一倍,并在多个重点城市建立子公司。

为实现2015年愿景,捷成集团将对旗下四大业务单位贯彻实施简单而明确的发展战略,而在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8%~10%的预测推动下,捷成集团的业绩增长将朝循序渐进的良性方向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