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振动噪声及疲劳耐久测试的专家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8
分享到

 


LMS国际公司中国区技术总监石银明博士

 

LMS公司一直以来都是汽车、航空航天和其他先进制造业界公司的工程创新合作伙伴。历经近三十年的发展,LMS的试验解决方案已成为振动噪声试验、工程试验的业界标准平台。另外其试验系统可满足室内外疲劳耐久性、振动、噪声试验的要求,为多任务试验团队提供了便携高效的解决方案。

LMS可为广大汽车客户提供试验系统、仿真平台和工程咨询服务等独特的解决方案,提升汽车的关键品质属性,如结构完整性、系统动力学、操稳性、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声音品质及燃油经济性等。

自199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LMS的业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我们的客户遍及一汽、上汽、长安、东风、广汽、大众、北汽、福田、奇瑞、长城、比亚迪、中国重汽及宇通等国内各主要整车及零部件厂商,同时在工程机械、特种车辆、军工等行业也被广泛应用。

LMS 今年最新发布了LMS Test.Lab第10版。LMS Test.Lab第10版不仅显著地提高了效率与用户友好性,还引入了全新的应用功能,例如时域传递路径分析(TPA)以及MIMO FRF测试等。集成声学测试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使LMS Test.Lab 第10版版成为市场上最完整的声学软件包。随着全新心理声学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及大型家电领域,LMS Test.Lab第10版声品质解决方案得以扩展。

在本届测试展中,我们将展示LMS在声源定位方面的最新技术——全新的三维声学相机。它可以做精确的内部声源定位,并且在无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自动激光扫描车内几何,生成车辆内部的三维网格,并获得低、中、高频段的高质量数据。

此外,我们还将展示提供高性能多通道的LMS SACADAS数据采集系统,以及高效的耐久性数据处理软件——LMS Tecware。LMS TecWare是一套模块化的耐久性载荷数据处理解决方案,帮助整理所采集的大量载荷数据,并对这些数据的任意组合进行整理。

在此次展会期间,我们也将向广大客户展出机电液复杂系统设计开发的CAE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