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四度牵手全国数控技能大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8
分享到

 

 

2010年9月2日,第四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赛事情况通报会及签约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科技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六家主办单位主管部门的领导及各赞助厂商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贻善代表公司与大赛组委会签订了决赛用刀具的独家赞助协议。由此,山特维克可乐满正式成为第四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的独家刀具赞助商,将为第四届大赛的顺利进行不遗余力地提供刀具、技术支持及培训支持。

山特维克可乐满多年来始终以服务中国制造业,提高行业发展水平为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年更是第四度独家赞助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用全部刀具。自2004年该项赛事在北京举办以来,山特维克可乐满如期牵手每一届比赛,参与并见证了职业技能大赛对中国高技能人才培养与建设的有力推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