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伯基础创新塑料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9
分享到


图为实验室尺寸的雨刮器磨损测试设备,它是Exatec公司刮擦性和磨损性评估测试的一部分

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宣布,该公司已拥有全新的刮擦性和磨损性评估测试能力,包括采用新的方法和工艺,用于区分、衡量、测试并防止高性能汽车车窗应用中聚碳酸酯(PC) 车窗的表面损伤。此举凸显了沙伯基础创新塑料的研发优势。沙伯基础创新塑料致力于为全球汽车行业提供高性能、耐用且美观的轻质车窗解决方案,以打造明显的竞争优势,此次新增行业领先的测试和评估能力,就是对这一承诺的证明。

Exatec公司首席技术官Stephen Shuler表示:“沙伯基础创新塑料专注于提升PC车窗的性能,以减少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改善外观造型和空气动力性能,并减轻重量从而显著提高燃油效率。同时为了让PC发挥更大的效用,我们也努力提高车窗的长久耐磨性和耐刮擦性。我们新的研发能力,加上广泛的Exatec车窗测试和评估服务,以及持续的创新投资,将有助于确保我们凭借当今业界极佳的技术来引领车窗市场并帮助客户向前发展。”

沙伯基础创新塑料Exatec的专业工程师和聚合物科学家团队,通过使用一流的测试和分析工具,可对表面磨损对仅采用湿涂布和同时采用湿涂布与等离子涂层技术的PC车窗造成的影响进行评估。该公司的其他测试能力还包括:泰伯尔磨损设备、纳米压痕测试、光学成像、表面轮廓测定、实际尺寸的雨刮器测试台,以及特别安装的实验室尺寸的雨刮器测试台,以用于控制速度和压力,以及测试不同刀片类型和碎屑条件。

Exatec还能利用自己的测试车辆进行长期的路面评估,获取有关风化作用、每周车辆清洗和后风窗的雨刮器性能对车窗造成影响的重要数据。通过量化一些导致刮擦和磨损的机械操作,并将它们与车队的车辆数据和客户体验联系起来,Exatec团队可以不断满足汽车客户的需求。

Shuler 补充道:“10多年前,我们成为了首批为汽车制造商开发 PC 车窗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我们的创新成果,例如先进的等离子涂层技术将继续引领汽车行业的发展。我们全新的刮擦性和磨损性评估能力再次证明了公司对于这一重要行业的承诺,即通过更先进的分析和优化的PC 车窗解决方案,满足全球汽车制造商的特定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