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巩固中国市场地位,加强与东风合作

发布时间:2010-10-22
分享到

双方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国际商用汽车展览会上签署合作协议

采埃孚为东风商用车提供 “AS Tronic”机械式自动变速器和Intarder缓速器

双方将开展联合开发和技术交流

东风商用车公司(DFCV)在中国中重型商用车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早于2006年,东风商用车公司与采埃孚股份公司就已建立起了战略性伙伴关系。采埃孚为东风商用车公司提供在中国本地生产的手动变速器。在2010年国际商用汽车展览会上,双方签署了一份面向未来合作的协议。

东风商用车公司的未来意向表明,东风商用车公司将联手采埃孚,共同开发中国不断壮大的高端卡车市场。东风商用车公司将向客户提供装有采埃孚变速器的具有附加值的高端卡车,从而为客户有效降低运作成本。东风商用车公司总经理黄刚表示:“众所周知,采埃孚的产品一向以高质量规格闻名于中国。” 目前,采埃孚为东风商用车公司提供“AS Tronic”机械式自动变速器和其他新技术。

采埃孚集团董事会成员、商用车及特种车辆传动技术部门总裁Rolf Lutz表示:“过去几年里,凭借‘在中国制造,为中国制造’的概念,采埃孚获得了很大成功。因此我们相信,与东风的新一轮合作必将为双方带来共赢局面。”

2010年9月24日,黄刚总经理与Rolf Lutz总裁在汉诺威国际商用汽车展览会上签署协议,巩固了采埃孚在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地位。在协议中,双方承诺将开展高效合作,包括联合开发工作。“在过去几年中,通过频繁互访,东风与采埃孚的关系稳定发展,合作利润丰厚,基础扎实。” Rolf Lutz表示,“这些方面都相当有利,我们将与东风保持长期的伙伴合作关系。”

东风汽车公司(DFM)是东风商用车公司的母公司,创立于1969年,如今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三大制造商之一。2008年,拥有12.4万名员工的东风汽车公司销售了132.1万辆乘用车和商用车。东风汽车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企业之一。

在2010年汉诺威国际商用汽车展览会上,采埃孚股份公司与东风商用车公司巩固双方的战略性伙伴关系。除了联合开发工作以外,双方签署的协议还包括采埃孚为东风商用车公司提供机械式自动变速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