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牌轮胎助MINI车迷演绎好莱坞式中国任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09
分享到

欧洲最大的轮胎供应商德国马牌轮胎今年成功赞助“2010 MINI中国任务”,为该活动在中国32个城市展开的MINI车迷车技挑战赛提供活动使用轮胎。

德国马牌轮胎一直倡导“动静皆随我心”的个人安全驾乘理念,其产品以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而著称。通过“2010 MINI中国任务”的赞助,德国马牌轮胎希望中国MINI车迷在感受德国胎艺与众不同的驾驭乐趣同时,也认识到轮胎安全性在道路安全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德国马牌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两款轮胎产品,分别是针对运动与操控的超高性能轮胎ContiSportContact 3和以干、湿地刹车性能卓越著称的ContiPremiumContact 2。

德国马牌轮胎是欧洲最大的轮胎供应商,也是全球第四大轮胎供应商。在欧洲,每三辆车中就有一辆配备的是马牌轮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