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深耕中国汽车市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09
分享到

日前,曼胡默尔公司携全套汽车产品参加了由长安汽车集团主办的面向德国重要供应商的技术产品推广会。这是曼胡默尔深耕中国市场、加强本地化战略的重要举措。

曼胡默尔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Patrick Cudmore先生表示:“曼胡默尔一直将本地化作为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我们不断加强与中国本土企业,尤其是像长安汽车这样的领先企业的合作。曼胡默尔强大的研发能力、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能够帮助中国汽车厂商提高竞争优势。”

在这次推广会上,曼胡默尔展示了用于汽车领域的核心产品,包括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塑料进气歧管、符合欧Ⅳ标准的曲轴箱通风系统和高性能空调滤清器等,并介绍了曼胡默尔在全球推出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如塑料进气歧管等。

同时,曼胡默尔还在同期举办的讲座上重点介绍了其业内领先的塑料产品,如塑料油底壳、塑料滤清器模块和塑料气门室罩盖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