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绿色风潮涌动能源产业博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09
分享到

2010年9月16日,以“低碳路径 绿色转型 科学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盛大揭幕。本次展会上,东风风神代表东风汽车公司全面展示绿色低碳实力,展出阵容包括量产车型“中级车双雄”——东风风神S30和东风风神H30,以及东风风神S30 BSG混合动力车和东风风神第二代I-car纯电动概念车。

东风风神秉承“人性 自然 科技”的造车理念,勇于承担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减少车辆行驶过程中CO2的排放量、减低汽车油耗,力推节能、环保、性能优越的新能源产品。东风风神S30和东风风神H30的动力系统均搭载法国PSA 1.6L发动机和5挡手动变速器,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的能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