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帕2010年技术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09
分享到

2010年9月14~15日,萨帕(Sapa)铝热传输公司在2010年技术研讨会上,就其铝制散热器和钎焊散热器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座和交流。

萨帕铝热传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越寒表示:“铝是一种非常环保的金属,和绿色交通理念完全契合,这是因为铝的质量轻、导热性和成形性好,加之进行回收所耗用的能源较少。有限的矿物能源和对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尤其是在中国,都预示着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技术是可持续发展交通的未来。”

“通过利用我们在铝制材料和热管理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萨帕已开发出众多针对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应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由于我们在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产品开发方面的大力投入,萨帕有能力大量供应各种材料和产品,满足全球范围内汽车行业的需求。”萨帕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亚洲业务发展经理侯锦先生表示,“汽车行业为了节能全面采用钎焊散热器。相信不久将看到暖通空调制冷(HVAC & R)行业也会转而使用钎焊散热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