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 Ingeniería y Sistemas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15
分享到


左起:Aries公司安全技术测试经理Jorge de Goyeneche,副总裁Roberto Fernandez,项目工程师郑平,上海代表处经理David Galindo

Aries Ingeniería y Sistemas是被动安全领域上的国际领先企业,并且已经成为亚洲最大的车对车整车碰撞试验室制造商。公司业务分布在全球20多个国家,致力于发展高利润、强大和稳定增长的专业市场。我们已在西班牙、美国和中国(上海)这些最有前途的汽车市场建立了办事处。

Aries Ingeniería y Sistemas拥有最先进的被动和主动安全检测设备和仪器,已被众多的中国汽车制造商选择。公司近日帮助奇瑞汽车完成了碰撞试验室的建设。这种创新、量身定制的设备为奇瑞汽车提供了独特能力,该试验室是中国第一个能够测试两辆车以不同速度和角度碰撞的试验室。2010年7月3日,在该试验室的开幕典礼上进行了中国第一次30°车对车碰撞。

此外,我们为比亚迪提供了碰撞试验室,并帮助长城汽车安装完成了通用发射器,该系统是被动安全领域最先进的发射器。此外,著名的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公司,再次选择了Aries Ingeniería y Sistema的碰撞试验室。

Aries Ingeniería y Sistemas公司同时考虑到碰撞精度和摄影可见度的重要性。保持控制牵引的试验品和导向是实现特殊的准确性和可靠性的关键因素。Aries Ingeniería y Sistemas研发了Bi-trolley(双节小车)解决了客户的问题。依托一个简单的概念,Bi-trolley 给了客户完全更改确切的释放点的自由,无需复杂的工作,最大程度地减少了“自由飞行”的距离,同时确保足够碰撞的拍摄空间。Bi-trolley让用户找到了拍摄能见度和碰撞点的精度的最佳平衡,最终为碰撞试验设施提供了两个最重要的特点之间最好的平衡。

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通过采用对专业市场导向的战略,Aries Ingeniería y Sistemas将会更强大、稳定和有效率的增长。我们希望通过采纳Aries Ingeniería y Sistemas的技术链接,中国汽车制造商能够和全球重要的汽车制造商竞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