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icroPoise公司:令全球汽车和轮胎业驻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15
分享到


图1 左起:MicroPoise亚太地区销售总经理迈克·鲍尔; MicroPoise市场部经理马克·莫洛斯基;MicroPoise工业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顾睿

美国MicroPoise检测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为汽车及轮胎企业提供轮胎及车轮总成的检测设备。我们非常欣慰地看到,凭借我们精准的测试设备、高规格的技术水准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我们面向中国轮胎市场的测试设备已经占到了很大的市场份额,面向汽车整车市场的车轮总成检测线份额也在快速增长中。目前,世界排名前十位的轮胎企业在中国的合资厂或独资公司都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客户。而本土的大型轮胎企业,如中策、风神和玲珑等也都采用我们的检测设备来提升其检测设备的精度和重现性,以改进轮胎的检测质量,为汽车厂提供优质的轮胎产品。

2010年9月1日,我们收购了德国的科曼(Collmann)X光检测设备有限公司,科曼是专业从事卡车和乘用车轮胎X光测试设备的国际领先的供应商,这次收购充实了MicroPoise公司原有的终检产品线。


图2 MicroPoise公司管理层在德国科曼公司

MicroPoise公司现在可以提供的产品包括:轮胎及车轮总成均匀性检测设备;轮胎及车轮总成动平衡检测设备;汽车转动件动平衡检测设备;轮胎外轮廓激光检测设备以及X光检测设备。

通过与美国宝克公司合作,我们还具备向汽车主机厂提供整条车轮总成检测线的能力。2009年,我们成为上海通用的车轮总成检测线供应商;2010年,我们又为重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提供了一条车轮总成检测线。

国内的汽车及轮胎生产企业越来越重视轮胎/车轮总成的均匀性、动平衡检测、轮胎外观缺陷激光检测以及X光检测。我们也非常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使中国的轮胎和整车的检测技术水平及检测设备质量更上一层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