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在华布局汽车涂料市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15
分享到

阿克苏诺贝尔近日宣布收购常州市福莱姆汽车涂料有限公司,此举将进一步壮大其在中国汽车修补漆市场的实力。

福莱姆汽车涂料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汽车修补漆供应商之一,也是增长迅速的中端市场上的领军企业。福莱姆汽车涂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其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并分销汽车涂料,主要面向汽车修补漆。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业务部在中国的业务主要以高端以及商用车修补漆市场为主,其汽车修补漆品牌包括“新劲”(Sikkens)、“莱顺”(Lesonal)和“妙龙”(Miluz)。中端汽车修补漆市场潜力诱人,通过收购福莱姆汽车涂料有限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将有机会成为这块市场的龙头企业。

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亚太区管理董事凯斯.鲍尔(Keith Power)表示:“这是一项绝佳的交易,福莱姆的运营情况非常出色,这将有助我们在中国市场上最具发展潜力的领域大展拳脚。我们的强大全球实力,配合福莱姆对本地市场的了解、产品阵容及技术水平,将可打造备受瞩目的战略优势,令我们大幅超越市场增长水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