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15
分享到

“第九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暨2011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新闻发布会于2010年10月13日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主办方宣布,第九届年会将于2010年11月13~15日在广西桂林召开。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辽宁省信息中心汽车动态网承办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本次峰会的主题为“能源环保压力下中国汽车之路”。其研究方向主要涵盖:经济政策、宏观环境、产业结构调整、“十二五规划”以及能源环保等诸多行业前沿话题。会议旨在就新能源、动力电池、公铁竞争、国Ⅳ排放、汽车市场和出口等汽车行业及相关市场的热点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分析和前景预测,为推动2011年汽车市场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届峰会分为主会场会议和分会场论坛两种形式。11月13日的主会场涵盖宏观经济及汽车产业发展方向的分析与预测,届时专家将就我国汽车发展的产业政策、经济形势、能源战略、自主品牌发展方向和汽车质量等议题进行专题报告。11月14日同时设立乘用车、卡车及专用车、客车及新能源三个会场,各会场专家与代表将对汽车的细分市场情况进行分析和研讨。

11月13日在主会场会后将召开的中国发动机行业信息联席会年度会员会议,就国Ⅳ排放法规的实施及企业应对策略等问题展开探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