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自动变速器助力上海巴士一汽实现节能减排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15
分享到

2010年11月2日,“上海巴士一汽‘ZF杯’节能减排竞赛表彰大会”在上海巴士一汽总部大楼成功召开。上海巴士集团总工程师毕伟明,上海巴士一汽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李金桃、副总经理唐仪,技术部经理赵进华,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汪浩,服务总监范宝春等出席本次大会。来自巴士一汽的驾驶员代表和采埃孚BKS-T德国总部的领导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上海巴士一汽技术部和机务部的代表就采埃孚自动变速器的使用效果进行了客观评价。他们纷纷表示:采埃孚自动变速器的引进,很大程度地减轻了驾驶员的工作强度,在提升车辆行驶安全性的同时,有效降低了车辆燃油消耗。通过数据测试证明,装配采埃孚自动变速器的营运车辆的油耗较2009年同期相比下降5%,营运成本明显降低。同时,他们也强调,活动取得的良好结果与采埃孚提供的专业指导和培训密不可分。

“上海巴士一汽‘ZF杯’节能减排竞赛活动”,是一次针对配装采埃孚最新一代Ecomat和EcoLife商用车自动变速器的各路线运营车辆展开的专项活动。由上海巴士一汽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与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联合举办。在历时6个月的活动过程中,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们为巴士一汽的驾驶员进行了多场有针对性的节油技能培训。通过跟踪、走访多条公交线路,工程师们与一线驾驶员和机务人员分享了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并将总结的节油诀窍作了整理和分析,进而使其可以更好地推广开来。

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汪浩介绍道:此次上海公交选用的Ecomat和EcoLife自动变速器是依托采埃孚先进技术和成熟工艺生产的变速器产品,在可靠性和节油性方面均具有很大的优势。上海公交智能化的改革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活动总结出的经验弥足珍贵,对推动上海公交系统的发展和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都非常重要。

上海巴士一汽副总经理李金桃也对采埃孚自动变速器产品的出色表现与采埃孚的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巴士一汽与采埃孚的本次合作相当成功,圆满完成了世博车辆正常运行的任务,全面实现了低油耗、低维修、高效率的预定目标。我们很期待与采埃孚的更多合作,也希望采埃孚能继续提供科技含量更高的产品和专业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