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十年打造“电子人的电子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15
分享到

自2002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首次将国际顶级电子展会品牌electronica和Productronica(共同中文名称: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引入中国市场以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已成功举办了9届。连续九年来的稳步增长,确立了在中国电子社群心目中“高端应用、技术制胜”的定位。

2011年3月15~17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迎来10周年庆典。主办方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将携手国际和国内顶尖企业,共同为中国的电子行业带来一场技术盛宴。从美国、欧洲、日本到本土的技术创新领袖,将一一呈现其最新的解决方案,覆盖工业电子、汽车电子、电力电子、3C、LED和医疗电子等核心领域。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品涵盖电子元器件、组件及生产设备,展示电子产业链的关键环节,2011年全新推出 “展商社区”,集展览会、研讨会、技术专区的优势,“三位一体”,立体呈现每个技术创新。“展商社区”按产品和应用领域,由汽车电子社区、电源社区、集成电路社区、连接器社区、电容社区、电阻社区、继电器社区、线束加工社区、LED社区、焊料社区、材料社区、开关社区、分销商社区以及德国和日本国家展团组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