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推出面向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紧凑型电动空调压缩机

发布时间:2010-11-16
分享到

密西根州范布伦镇,2010 年11 月15 日 – 伟世通公司生产的一款轻型电动压缩机被应用到最近推出的宝马7 系家族中的BMW ActiveHybrid 7 上,为该车型的“绿色”理念做出了贡献。伟世通凭借其在压缩机和汽车电子方面的全球专业技能,设计出了该项既能够满足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的需求、又能够媲美传统皮带轮驱动式压缩机性能水平的综合解决方案。

空调压缩机的作用是将制冷剂注入到空调系统中,从而为车辆驾乘者降低空气的温度和湿度。在传统汽车中,压缩机是由发动机带动皮带驱动的,因此它只能在发动机启动时运行。而混合动力汽车内的电动压缩机能够独立运行,因而可以在发动机停止运转时仍进行车内制冷。

电动压缩机的紧凑型设计适用于传统皮带轮驱动式压缩机的放置空间,从而简化了兼容混合动力和电动车模式的车辆平台。伟世通的产品包括一体化、紧凑式包装的压缩机、电动马达和逆变器。这种模块化方式使无论为120V 直流电还是288V 直流电设计的电动马达和发动机电子的基本包装尺寸相一致。

伟世通欧洲空调产品部高层Nurdal Kuecuekkaya 表示:“伟世通公司致力于提供‘绿色环保’产品,该款新型电动压缩机能助力宝马ActiveHybrid 7 的品牌形象和环保目标。该新型压缩机技术不仅满足了当前客户的需求,同时使我们能支持其他环保型空调系统,如R134a 和 R1234yf。”

电动压缩机还提高了车辆乘坐者的舒适度。由于压缩机的运行独立于内燃机的运转,因此乘客在进入车厢之前可预先启动空调系统,更快地进行车内制冷。此外,发动机处于怠速或停止状态时也能够保持车内温度的舒适度。

伟世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全球汽车生产厂商设计和制造创新的空调系统、电子系统、汽车内饰,以及照明产品。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范布伦镇,并在中国上海和英国切姆斯福设有地区总部;公司在26 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并拥有将近26,500 名员工。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