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富利电子元件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22
分享到

EDN China创新奖高度肯定了安富利电子元件的专业技术与高水准

中国北京– 2010年11月22日 –安富利电子元件中国荣获EDN China 2010年度创新奖“工程师最喜爱的技术服务分销商”大奖。EDN China 于11月17日在深圳举行的创新奖颁奖典礼上宣布了有关奖项。这已是安富利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而 “工程师最喜爱的技术服务分销商”这一奖项在上届评选中首次设立。

安富利电子元件中国区域总裁傅锦祥先生表示:“能够得到EDN China工程师读者的认可,再次获得此项荣誉,安富利电子元件中国感到非常荣幸。特别令我们感到高兴的是,这一奖项是由日常工作中使用我们服务的专业人士投票选出的。而正因为如此,这份荣誉应该归功于我们安富利的团队,是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实力使我们在电子行业众多分销商同行中脱颖而出。”

EDN创新奖评选历时五个月,设有多个奖项类别,先由EDN China的工程师读者根据产品质量、技术支持能力、技术咨询服务、产品线数量、e化供应链服务、供货周期等投票评选,再由业内专家作为评委选出最终入围名单。

EDN China中国集团出版人张未名先生表示:“祝贺安富利获得“工程师最喜爱的技术服务分销商”大奖。所有的入围分销商水准都非常高,因此安富利能够连续两年获得这个奖项,实在难能可贵。”

安富利科汇中国区域总裁辜其秋先生表示:“由于设计日益复杂,上市时间成为工程师越来越重要的考虑因素,分销商的技术能力因此显得尤其重要。”

辜先生继续补充道:“安富利不断自我完善,保持较高的现场应用工程师对现场销售工程师的比率,以适应工程师更高的技术要求。我们还在全亚洲的设计中心和X-fest等技术培训项目方面投入资源,向客户提供技术知识、设计解决方案,并为不同应用如LED照明、蓝光、数字电视和可再生能源等提供支持。”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

安富利电子元件是安富利公司(NYSE: AVT)旗下的运营机构,在亚洲地区地位举足轻重。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洲设有40多家销售机构,分销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http://www.em.avnetasia.com 。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