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九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式

作者:本网记者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0-11-29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0年11月29日9时10分消息,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 2010)”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隆重举行,为期四天的展会将充分迎合低碳经济社会的需求,以“节能、环保、绿色、高效”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类内燃机主机,内燃机零部件,工艺与专用装备,以及各种内燃机工业相关技术、产品和服务。

据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邢敏先生介绍,“第九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从产品技术路线、工艺装备路线两条主线深入诠释“节能、环保、绿色、高效”的展会主题,其中,产品技术路线将突出展示“自主创新、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技术和产品;工艺装备路线主要展示“绿色制造、高效制造”的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工艺和专用装备。

图为本次开幕式现场: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收藏
赞一下
0